在世界的另一边

68.物种多样性

“啊啊啊啊啊父亲大人!”壁炉之家的愚人众见此情景直接被〔仆人〕折服嗷嗷叫着父亲大人好帅。

“呃呃呃好了吗没发生什么吧?”派蒙还在旅行者怀里捂眼睛。

“没事,仆人已经把自己的朋友救下来了喔。”旅行者安慰着胆儿小的派蒙,派蒙悄咪咪睁眼:“那就好……”


【〔仆人〕拉着江姜一股脑就冲进了人群里,找了个有监控的麦当当停下来歇着喘口气。

“你怎么,能跑那么快。”江姜喘着气,“我的妈跑太快了……”

“我当年八百米3分15秒。”〔仆人〕言简意赅,拉着江姜跑那段路的时候她都把接下来的事情想好了,“待会警察应该就打电话了,我陪你去。”

“我建议你还是穿个鞋子……”江姜喘匀了气担忧地望着〔仆人〕的脚,一只鞋子不翼而飞。

“没事,待会随便捡哪个路边摊买一双就行。”〔仆人〕缓过来后转头准备带着江姜进店,不料碰的一下撞到了人。

“我嘞个豆。”〔仆人〕手忙脚乱地道歉,“不好意思抱歉啊——啊?”

等看清了人语调猛的上扬,我嘞个豆,老大一只穿着殷红终夜的高马尾迪卢克!

对方也是倒退了一步导致刚要出门的人被挤了回去惹得对方叫了一声:“oi!”然后从后面钻出来。

于是一只胡桃和一只迪卢克和〔仆人〕大眼瞪小眼。

“胡桃”上下打量了一下〔仆人〕大声:“陆子衿,你把人鞋踩掉了吗!”

陆子衿:“?”】

“到安全区域就好了嘛……”派蒙拍拍胸口,“仆人这个朋友做的很够意思呢,就是鞋没了一只……”

“有朋友愿意为自己做到这份上已经很不容易了,希望这位江姜女士不要再遇到什么恶人了。”绫华点头。

等到〔仆人〕一扭头撞上什么人的时候,随着画面晃动趋近平稳,派蒙也惊叫一声把头扭向了蒙德的那位正义人先生。

集体愚人众呆若木鸡。

“真有乐子。”凯亚笑嘻嘻地看着画面里那位装扮成迪卢克的人,这身衣服他好像见过?

胡桃也瞪圆了眼睛,那个人穿的和自己一模一样?钟离闭上眼睛,两个胡桃,更应付不来了。

更重要的是,“迪卢克”和“胡桃”的脑袋上顶着两个金灿灿的名牌——〔队长〕,〔少女〕。

话题中心的迪卢克眼睛抽了一下。

伊斯塔露:“这就是cosplay啦,装扮成别人的样子而已,不要太惊讶好么?”

“哦哦哦,队长在那个世界的名字叫陆子衿,那少女呢?”派蒙追问。

“白秋竹。”


【被质问的〔队长〕立刻大呼冤枉,“不关我事。”

“的确不是他的问题,我不小心跑丢了。”〔仆人〕也帮〔队长〕澄清,〔少女〕眨巴眨巴眼睛,“哦抱歉,我还以为他不小心把你鞋踩没了。那你快进去吧!”

〔队长〕平静地眺望远方不想多说什么,然后被〔少女〕拉着去另一边的大排档嚷嚷着要吃小龙虾,江姜全程没敢说话现在倒是来了句这姑娘怪热情的。

“人各有其独特的性格。”〔仆人〕坐在椅子上终于能让自己休息一下了。

末了有警察打电话问是否是〔仆人〕报的警,两个人又要启程去一趟警察局,那个持刀行凶的家伙已经抓到了,而刘欣也被带到了警察局。

一出门就看到“胡桃”咚咚咚冲过来,手里拿着一个鞋盒不由分说地塞给〔仆人〕,然后挥着手又唱着“太阳我出来晒太阳~”跑了。

“我收回我刚刚的话,”江姜看着鞋盒,“这不是热情,是好心。”】

“唉,这装扮的,白秋竹是吧,还真有本堂主的神韵!”胡桃有种诡异的骄傲感,看着画面里的“胡桃”蹦蹦跳跳着跑总感觉有哪里不太对。

是不是跑的姿势有点僵硬?

“坏人抓到就好。”派蒙拍拍胸口,那就放心了,那么一个危险分子还有那个坏朋友最好赶紧送进监狱别出来祸害人。

“还真送鞋子吗?”娜维娅震惊,“他们认识吗?”

伊斯塔露思考了一下,“刚刚认识,就刚刚也是第一面算是认识了吧?”

“是我的错觉吗,我怎么感觉这好的有点不对头?”派蒙挠头,真是被看似好人实则坏人搞怕了。

“额,可以说这位……人傻钱多……就,她是相信世界上好人多的,所以看到别人有困难都会帮一把这样的。”伊斯塔露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少女〕这种见第一面就愿意伸出援手的行为,姑且算成好心?

“看来本堂主的暗黑系打油诗在那个世界很有名嘛!”


【等到了警局,〔仆人〕看到了自己的包大喜过望,里面的教案还在,她连忙抱紧失而复得的包,江姜则问警察关于刘欣的消息。

〔仆人〕作为陪同去了休息区等待,看到旁边有个被拷起来白衣男,一身的酒气,还有一对中年男女挤在一起。

白衣男忽然看着〔仆人〕开口:“我是因为我家境落魄了。”

〔仆人〕:??????

“我爸,”他打了个酒嗝,“我爸是这个省最大的贩x集团董事长。”

〔仆人〕:?!?!她默默地移了个位置,这小伙撒酒疯呢这。

“没关系,”小伙傻乐,“反正,嗯,抓进去了呃……”

〔仆人〕用试探性的眼神去看旁边那对中年男女,对方齐齐摇头。

〔仆人〕:……

小伙继续撒着酒疯,还问〔仆人〕作为自己爸的儿子,他有两千多万的资产,他一分得不到,现在还甚至欠了几百万的钱,这是为什么。

〔仆人〕一脸为什么你要问我的表情。

“为什么!”小伙嗷嗷叫着,还说自己作为邵阳市老大的儿子,为什么会在这里被打。

警察忍无可忍:“你要不想想自己的问题?”

小伙还真的思考了,被酒精浸泡的大脑很快得出了结论:“因为我很嚣张!”

〔仆人〕:……WTF……】

“好一个生物多样性。”旅行者咂嘴,“前有黄毛女后有白衣男。”

“又是一个喝醉了的……”诺艾尔已经陷入CPU干烧的情况了。

“这说的不会是真的吧?”有枫丹人呆滞,果然异世界警局是物种多样性最多的地方,林子大了什么都有啊!

“是真的。”伊斯塔露心情也很复杂,“都贩卖乐斯了你们觉得会让他爸活着吗?”

“死刑!”芙宁娜再次拍案而起。

“立即执行!”


评论(193)

热度(91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