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的另一边

已经佛系,没有具体更新时间

90.修复核心

“又黑了——”派蒙已经被弄得快没脾气了,“这画面不抢修一下吗?怎么又黑了,公子去哪了跟我们说说啊!”

“这个我知道,博士大人在开药都时候听到楼上有声音就探头和少女大人吵架。”有医护人员举手发言,“大概是公子大人心情不好跑到天台吹风这样的。”

“天台?听起来有点危险。”派蒙有点担心公子的精神状况。

“还好吧。”医护人员没说的是,后来富人大人还跟蒙德的什么酒庄合作,海运了很多葡萄回来,好像是因为公子大人很喜欢吃葡萄想改善一下他的心情。

但是都没仆人大人带着公子大人去剿灭一个犯罪团伙效果来的好。


【“桑多涅,你怎么了?”派蒙关心地问刚刚离席的木偶,神情有点不大自然。

“是饭菜不合胃口吗?”托萝沙问。

“没有没有,只是家里有点事情让我有点忧心。”木偶遮掩过去,只是情绪上开始负面化,她控制地很好,只有曲线歪头开口:“生理数据正常,桑多涅小姐没有说谎。”

“曲线!”托萝沙刚刚就讲到了曲线的核心问题,“你的核心老化很严重很严重,能不能不要再浪费你的能量啦!”

“我刚刚好像错过了点什么,请和我讲讲。”木偶坐直,“也许我有办法可以帮到他。”】

“但是木偶没有说实话,为什么曲线没有测谎出来呢?”托萝沙思考。

曲线:“鄙人认为,桑多涅小姐选择了半真半假的回答,是遮掩了部分关键信息,而不是谎言。”

“所以曲线没发现她的谎言,因为她本来就没说谎。”派蒙点头,“看来曲线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啊。”

“木偶大人是我们至冬最好的机械师,很多报废的遗迹守卫都是她修好的。”愚人众士兵大多都是执行官吹,看到木偶即将迎来高光时刻开始为自家执行官打call。


【“但是据说很复杂,只有莫索博士才可以修好他。”托萝沙对木偶不抱期望。

但木偶拍拍自己的机器人管家:“看到这个没有,他就是我自己研发的机器人,经历了很多次更新迭代现在已经成为足够全能的机械管家啦。”

“我有八成的把握可以修好曲线的核心,不过也有点小小的代价。”木偶提出条件。

托萝沙让她讲讲看,视情况而定。

“真豪爽,其实我只是想在修好曲线的过程中记录一下他的数据,会撒谎的机器人是个很全新的领域,也许我能制造一个更加智能的机器人服务于人类。”木偶提出要求。

“就只是想记录数据?”托萝沙狐疑,“我以为曲线的数据不怎么重要呢。”

“当然很重要,因为机器人的学习模块有限,只能跟随人为输入的指令行事,但是如果学会撒谎就证明他已经学会了学习模仿,并依照当下的情况来决定说不说谎怎么说谎,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木偶摩拳擦掌,“快考虑吧,我帮你们修好曲线,相应的我需要曲线的数据。”

“这,我们要考虑一下。”托萝沙有点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只能让木偶等待片刻,他们几个到旁边去讨论去了。】

“你们其实同意了,对吧?”阿贝多问托萝沙。

“啊,是的……你怎么知道……”

“曲线站在这里啊,”阿贝多也有点好奇,不过他的领域是炼金,机械科学领域他不怎么涉足,“最后那位木偶还做了什么吗?”

“唔,其实也没有什么,”托萝沙回忆,“只是让她发誓不会用曲线的数据做任何危害人类的坏事,她对着冰神发誓了,曲线发现她没有说谎。”

“还有就是,她其实就是那位执行官,让克那个坏胚还有那个外围愚人众就是为她打工的。”


【木偶对着冰之女皇发誓绝不会利用曲线的数据危害人类再由曲线测谎后,带着一行人回到自己的住处,从裙底下拎出两个工具箱准备给曲线维修核心。

派蒙还是没忍住问出了那个问题,“你的裙底到底能装下多少东西?”

“嗯,我也不知道。”木偶机器人管家双手捧着木偶让她可以站起来留出空间,然后木偶提着裙子开始抖,叮呤咣啷掉出一堆东西。

包括但不限于六盒包装完好的小蛋糕,五串元素子弹链,三把热武,两把狼末,一只大锤和一堆稀奇古怪的零件。

她用力抖抖确信没有东西了之后感慨:“突然感觉轻了很多啊。”】

评论(175)

热度(79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