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的另一边

56.不同常人的审美

【画面定格在仆人低头抱紧林尼三兄妹的场景上,画面迅速跳转。

一扇富丽堂皇的大门,以及推开大门探出一颗头的少女哥伦比娅。

“嗨潘塔,我来找你玩喽。”她活泼地像只小鸟飞进来,手上提着至冬大饭店新鲜出炉的点心一蹦一跳跑向着正在审批公务的富人。

富人换了张新的椅子,不过看起来更像沙发,他正坐在最左侧抬眼比了个嘘的手势:“小点声他在睡。”】

没想到父亲会抱他们,这是林尼琳尼特菲米尼三个人共同的想法,父亲虽然看起来很生气但是却还是夸了他们说干得好,还在一切安定下来之后叫他们去吃娜维娅小姐做的马卡龙。

马卡龙很好吃,喜欢甜点的琳尼特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上面的花纹也很独特。

“!看起来好有钱!”派蒙眼睛放光看着屋内的布置,“不愧是富人,用料就是足!”

“谁在睡?”有愚人众士兵到现在还不清楚什么情况,被恨铁不成钢的同事捣了一下,“嘘!看就是了。”



【“嗯?”少女把点心放到待客桌上,高高兴兴绕过去瞅,富人的办公场所是全至冬最暖和的地方,这就是为什么博士只穿着内里的深蓝色衬衫脑袋搁在富人的大腿上睡觉。富人还好心用左手遮着点他的眼睛不让他被光惊醒。

少女双手捧脸:“哇。”

“他怎么跑到你这里睡觉?”

富人轻笑:“说好陪我一起去吃饭的,但是自己却熬了几个大夜实在扛不住了呗。”

少女的注意力一直在博士身上的……嗯,她思考这应该叫什么,束缚带?反正看起来非常不错就是了。

“仙品。”少女继续捧脸,“可爱呢。”

“?”富人看看自己腿上睡的昏天黑地的博士,“他?可爱?”】

“我就知道!”愚人众士兵里传出压低声音的咆哮,但是明眼人一听就知道声音的主人是有多激动。声音的主人拉住自己同事的领子疯狂摇晃着:“我就知道啊!”

“旅行者旅行者,他们是不是不对劲?”派蒙目瞪口呆。

“很正常,证明他们关系很好。”旅行者试图诓天真的派蒙,“你不也是经常和我一起吃饭吗,有时候你困了我也守着你。”

“是这样啊,哦哦哦我懂了。”派蒙点头,其他能明白的在内心无声咆哮:不!你不懂!

天理:懂的都懂,别说出来我们是12+。


【“对啊,不可爱吗?现在看起来乖乖的。”少女坐到旁边的椅子上心满意足地晃腿。

富人低头看看博士思考了一下一本正经:“嗯,是挺可爱的。”

“是吧是吧,我一直觉得你们都很可爱。”少女语出惊人,“你也很可爱哦潘塔。”

“……”富人很早就知道少女对可爱的标准异于常人,对这个看起来年龄小实际上年龄的确小的姑娘也比较放纵,“那你说说我什么地方可爱呢?”

“嗯,至冬贵妇。可爱。特别是数自己账户上多少摩拉的时候,可爱!”少女乐呵呵回答。】

“可爱居然可以用来形容博士吗!”须弥人不能接受。

纳西妲也不怎么想承认可爱这个形容词可以形容博士,只能说少女的审美异于常人了。

至冬贵妇是什么?有北国银行的工作人员无语凝噎,但是必须要承认,潘塔罗涅老爷的确非常精致。


【少女高高兴兴地列举了其他人的可爱之处。

阿蕾奇诺会特别特别有耐心地对待自己的孩子们,还会给孩子们织围巾!可爱!

斯卡拉姆齐喜欢猫,还喜欢画画,有时候还会用呆呆的眼神看你!可爱!

当然最可爱的是达达利亚,我们的小十一!少女捧着脸兴奋。

“我一直觉得丘丘人也很可爱哦,毛茸茸的头,还有兔兔一样的耳朵~”

“可爱不分物种是吧?”富人扶额。

“当然啦,幼岩龙蜥也很可爱啊,眼睛大大的看起来呆呆的,可爱。”

“那深渊使徒呢?”

“每次一见面就会大喊戴因斯雷布呢,大概是因为集体培训时候训练的口号吧,战斗之前大喊戴因斯雷布的名字有助于鼓舞士气。”少女一本正经,“也挺可爱的呀。”】

评论(252)

热度(166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