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的另一边

50.逐渐跑偏的话题

我是真的没想到这篇一时兴起的文可以更到50章,各位读者如果有想问的问题可以在提问箱里尽情提问晚上解答੭ ᐕ)੭*⁾⁾


【“我有个地方很好奇,各位有没有特别厨的元素力持有者。”现在的话题已经开始从舞会到穿越者内部唠嗑了,发起者是少女。

她高高兴兴举着手大声:“我爱提瓦特全员!”

女士:“真是博爱啊,我厨小草神。作为一个神明简直太不容易了,以及,种门教皇万岁!”

“白大夫,毕竟作为一个医学生看到一个医疗工作者这样牺牲自己只为拯救生命,本人特此献上6+5三皇冠和刷了三个月的圣遗物以示敬意。”博士双手合十。

“这就是你拿自己做实验的理由?”富人不悦地拽博士的头发。

“嗯?我吗?”公子被木偶问到有没有什么厨的元素力持有者,他才刚刚吃完一盘饼干,“嗯,我对提瓦特的历史是最感兴趣的。硬要说的话,”

“我有点厨公爵莱欧斯利的喔。”】

“对不起我已经听不懂了,什么叫厨?”香菱抱着锅巴陷入头脑风暴,“厨师?可是他们谈论的不是人吗?”

“我也不知道。”旅行者面对派蒙的追问也是一头雾水,“这个应该是属于他们那个世界的一种专业术语,大概是表达了一种支持和喜爱。”

“啊那不就和纯白铃兰一样吗?”派蒙点头。

『当然不一样。』天理无语,『纯白铃兰是一种病态的崇拜和喜爱,可以称之为bt了。』

派蒙气呼呼地说没你bt。

『……』

“请不要学习博士这种行为,在治病救人前请先保证自己的健康。”白术是真没想到那位执行官厨的是自己,心情的确有点复杂,不过白大夫,你确定你不也是这样的吗?

“居然被一位执行官支持了,”纳西妲的叶子舒展开,“居然有这种可能性。”

“……”莱欧斯利正在喝茶的手顿住了,等等他听到了什么?芙宁娜哇了一声,派蒙绞尽脑汁:“因为额,公爵很能打架?这是我唯一能想到公子为什么会厨公爵的原因了。”


【“大概是因为,我比较喜欢他被判有罪进监狱的那个行为?要是我也能这样就好了。”公子思考一下,“其实还有他对梅菜扣肉堡里的人一视同仁吧,我就从没得到过一视同仁的机会。以及管理那么大的监狱有没有书籍之类的要学呢?”】

“等等等等,他说什么?”派蒙觉得自己的耳朵出问题了。

“他厨公爵的理由是……是……因为公爵……”派蒙说不下去了,谁也没想到理由竟然是如此的负面。

“还有呢,他觉得公爵管理监狱一视同仁。”旅行者安慰,不过按照之前公子描述的自己的原生家庭,可能那个时候她就已经有这样的念头了。

莱欧斯利摇头扶额:“我从来没想过我这种行为会被人支持,我建议这位公子……嗯,体内的那个姑娘,抓紧时间去看看心理医生。 至于一视同仁和管理所需的书籍,如果出去之后她想来梅洛彼得堡我倒是愿意和这位姑娘聊聊。”

以及,梅菜扣肉堡是什么?听起来为什么像璃月那边的菜肴?


【“答应我鸭头,不要做那种事情。”木偶郑重地拉住公子的手用力上下晃动。

“当然不会,我只是在想要是我也能这样做就太好了。”公子依旧很平静,“不过那是要进局子的,我不会做。”

“靠,如果不是……”富人神情复杂。

“那我肯定会去做啊。”公子依旧神色如常丝毫不觉得自己说了什么,“那场大火就会是我放的了”

公子话头一转 他明显不想再谈论这个话题了。

“梅洛彼得堡里有没有缝纫机呢?”

“什么怪问题,我记得是没有的。”

“真可惜。我还想进去之后给冬妮娅做几条漂亮裙子呢。”】

评论(88)

热度(107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